haizaizuiyin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 一起走在街上

76号情报组组长:探究影帝明楼与新晋小生明诚的关系

一个没有逻辑没有文笔的短文

模仿一个微信公众号!应该没撞过梗吧!

大家好,我是76号情报组的组长,近日收到很多小老婆的来信问我明楼影帝和最近风头正尽的新晋小生明诚的关系,问我他们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很恶劣。在这里组长先说声抱歉,组长出国旅游了俩月,对这俩月的八卦已经落后了,待组长恶补一下!!

组长以前一直给你们在微信公众号里八花旦汪曼春和明楼的八卦,这还是第一次八两个男人之间的........因为组长对明诚不太关注,所以给小老婆们八的话会慢一点,每天微信微博同步直播一点。
不说了,先去恶补一下他们的历史。

一月八日
原来明诚以前以前是明楼的助理啊,这助理当得,我觉得任何一个明星都会想要一个这样的助理,那句“如果你认为无可奉告可以当作明先生作品的头条,那你就照登好了,我不关心这个。”简直帅得要命,本组长也要被迷一下了。再后来机缘巧合在明楼的剧里打了次酱油就这样被相中了开始进军影视了啊,那么帅的脸,那么迷人的低音炮也难怪了。从各种饭拍中看出,那时候他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明楼也会去探探明诚的班,约着一起去吃个饭什么的,从饭拍的各种尖叫中我还能听出已经有cp粉了,楼诚党,感觉还挺火啊......

评论:
甲:不是挺火!!!是特别火!!!!楼诚万岁!!!
乙:呵呵明诚忘恩负义,也不看看是谁提携的他,不是明楼他能打那酱油么
丙:楼上什么都不懂别瞎bb
....剩余1832条评论

一月九日
咦,本来关系还好好的,组长看饭拍还看得津津有味......怎么国剧盛典那个视频看得我懵圈了....两个人走红毯时怎么都板着脸的,目光都不带交流的。而且明明他们俩位子挨一起的,明诚怎么和汪曼春换了位子呢?不知道是不是组长的错觉,我怎么觉得明诚还看着他们俩的后脑勺冷笑呢。

评论
甲:这样看来,他们当时还真是开始明里就不合了啊
乙:忘恩负义
丙:卧槽怎么哪里都有你这瞎bb的人
....剩余2014条

一月十日
看来组长还是旅游太久了,影帝与新晋小生不合的消息都上头条的我都没注意。两人的节目还是通告还真都是完美错开了啊,难道明诚真的火了后开始和明楼不合了?

一月十一日
卧槽!!!不是不合吗!!!明楼怎么还去明诚片场!!明诚还甩开明楼搭他肩上的手!!!卧槽这个饭拍真是高清啊!等等!!我好像看出明诚口型好像有,汪曼春三个字?!慢着让我梳理一下纷乱的思绪......
评论:
甲:卧槽!!!难道是明楼和阿诚都喜欢上了汪曼春?!!所以才不合?
乙:我天,我回去看了下饭拍,还真是汪曼春三个字
丙:卧槽组长太厉害了!唇语十级!
剩余评论3215条....

一月十二日
好了我总算把饭拍什么的补完了。我先来给大家总结一下,从种种饭拍和娱乐导向来看,明楼和明诚之间关系确实出现了问题,还挺严重。本来有部分小老婆们都认为是明诚不念及旧日情分,明楼反而做了冤大头。但在看出汪曼春那三个字后,我觉得可能是三角恋的关系.....因为明诚并没有确切的要和明楼断绝来往的理由,要是感情的话....组长我之前就一直致力于八卦明楼与汪曼春的关系,汪曼春爱慕明楼那真是全宇宙都知道的了,心疼我们阿诚哥。
评论:
甲:我们阿诚才不会喜欢汪曼春那种类型的!!
乙:我不管!!我仍然是坚定的楼诚党!打个广告!楼诚党加群xxxxxxx!
丙:贵圈真乱.....

一月二十
今天组长也去到爱奇艺现场了!!!啊啊啊啊我天!组长在停车场里刚停了车看到明楼明诚从暗处走出来啊!!组长当时身手矫健一个闪身躲在了墙后面偷偷看他们!好像打了一架??!!阿诚哥的领带都翻出来了!!内衬的衬衫都有点皱巴巴!眼角还红红的,往前闷头走,明楼在后面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卧槽!影帝打人??!!
爱奇艺典礼上两个人又离得好远,明楼一直在和汪曼春说说笑笑,我在远处看到明诚气得嘴唇都红了。看来还真是喜欢汪曼春了...欸你们生气起来会嘴唇红吗?

甲:明楼居然打我们家阿诚哥!!!!
乙:卧槽组长老公视力5.0!!
丙:啊啊啊啊我们诚是不是嘴被打红了??!!
剩余评论2165条....

一月二十二日
楼诚的关系真的太有魔性了....组长真的好有兴趣......啊为什么就明诚刚火时他俩拍《白鸽传》时才有这么点对手戏啊,感觉不够看啊.......
评论
甲:会长老公也沦陷进楼诚了吗23333
乙:说起来这部剧名字还真是太难听了....
丙:这可是楼诚的原始素材库啊!
剩余1158条....

一月二十三日
今天组长去了明诚的片场【我是个正经的直男公众号,不是狗仔!不是痴汉!】,刚巧明诚穿着党国制服出来,我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找不到女朋友了。这时候有个风一样的少年杀了出来,组长定睛一看!卧槽这不是明楼的弟弟偶像剧小天王明台吗!难道是给大哥报仇来的?!还没等组长脑补完,明台一声“阿诚哥~~~”就把组长惊得。明诚笑着摸了摸小少爷的头,两个人开始很愉快地聊天。
组长好像听到小少爷喊明诚今晚去他家吃饭??!!!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啊这绝对是场鸿门宴我们阿诚哥不能去啊!!!
评论:
甲:不知道会长老公有没有发现自己喊明诚的称呼都变了....说好的直男公众号
乙:我诚台党头顶青天!!!
丙:会长老公不仅唇语十级,听力也十级!!!
剩余1598条评论....

一月二十三日
组长昨晚假装自己是保安在明公馆附近【我是个直男公众号】,看到很晚阿诚裹着大衣出了名公馆,走到大门口停住了脚步,朝后一望,组长也跟着阿诚往回看。看到明公馆二层某个房间的窗台上站着一个人影,根据体型毫无疑问那是明楼。于是他们开始对望了,于是他们对望得停不下来了,我觉得他们的目光应该接触得噼里啪啦带闪电......毕竟是情敌,飙个眼神戏嘛。但组长为什么突然想起了一首歌不知道小老婆们听过吗,一眼万年.....星空下,两人的双眼中好像有万家灯火点点....等等这好像不大对啊......
评论:
甲:等等......我已经开始脑补五十万字情敌变情侣的文了....
乙:交出文!!
丙:这个事件得发展太扑朔迷离了...

一月三十日
组长可能是疯了....疯狂补完了他们所有的剧,剧情仿佛已经忘记了...但是明楼演的《到爱》院长在21集的领带和阿诚在《欢颂》演的医生在31集的领带是不是同一条.....明楼演的《箭》土豪的衬衫和阿诚在《战》小弟的衬衫是不是同一件.....就是阿诚的小了一码。完了,他们真的关系不好吗,组长开始质疑自己了
评论:
甲:给会长老公推荐一个帖子《那些年:楼诚穿过的同款》
乙:我来给大家讲一个笑话:76号情报组组长是个直男公众号【挖鼻】
丙:不说了去补剧

二月一
天哪!!!!!今天明楼阿诚都来组长的城市参加颁奖典礼了!!!于是组长为了你们,推掉了隔壁江左盟八卦组的邀请啊!!!!抓上墨镜就出门!
组长凭借着自己的人际关系硬是又假装成了酒店工作人员,并且打听到阿诚住22楼,明楼住25楼。十一点多的时候总算看到阿诚出现了,按了22楼的电梯。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组长看到了明楼进来了,唉今天他们没什么交集,红毯也不是一起走。等等???明影帝不是住25?他上的电梯停在了22??卧槽不会要去找阿诚打架吧!!我看明影帝一幅微醺的样子!!我的天哪!!!要不要去找他们的经纪人?!!万一专打脸怎么办!!
评论:
甲:卧槽不会真的打起来了??!!
乙:会长老公赶紧找经纪人啊啊啊
丙:明天会不会上头条

二月二
相信各位喜欢明楼明诚的小老婆看到了今天正式的直播的颁奖典礼了吧.....我的天阿诚哥嗓子怎么哑成那样,低音炮都没了,上台领奖都有点同手同脚...还穿了高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好像恶狠狠瞪了好几眼明楼啊。而且明楼上台领奖时,举起手臂向大家问好时露出半截手臂,上面有几道红的抓痕啊!!他们昨晚看来真的打架了,还好没打脸....
评论:
甲:等等....我脑子里为什么想象出的是另一种打架....
乙:我也...
丙:带我一个....

二月一八
小老婆们好啊!组长回老家过年了一直没给大家更新呢!你们看了那个明星贺岁片吗!眼尖的小老婆发现明楼明诚是在一个地方拍的!!!!啊为什么以前专注于八明楼和汪曼春的我,现在看到贺岁片里汪曼春夹在明楼明诚中那么不爽....
评论:
甲:入我楼诚谷,终身不受苦
乙:会长老公已经....

二月十四 16:20
小老婆们情人节快乐!!!!我在明公馆附近看到明诚了!【别问我为什么情人节下午又在明公馆附近】他在一个基本没人逛的超市里....偷偷摸摸买东西!!不受控制的组长又跟上了.....看到明诚丢了好多蔬菜进篮子,啊那好看的手指拿着一个番茄,那番茄看起来也贵了不少...等等,为什么阿诚要买菜?!!难道要拿菜砸影帝?!
评论:
甲:卧槽阿诚哥不会吧
乙:我怎么觉得是...要做菜...
丙:让我整理一下...思绪...

二月十四日 18:30
阿诚买完了....回明公馆的路上,组长又跟上了....
咦,明楼在明公馆院子里放烟花,还好天最近黑得晚,不然谁看得见。等等,明楼手里为什么拿着一大捧玫瑰花。卧槽难道汪曼春也在这里??!!明楼大姐不是公开表面汪曼春休想踏进明公馆一步吗??!!阿诚哥还在啊!!!阿诚看到心爱的女人被明楼求婚?!啊啊啊啊不要啊!要不要阻止阿诚进去!!
评论:
甲: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乙:卧槽!!!!楼总拿着玫瑰?!
丙:会长老公求高清大图!!!

二月十四19:00
....................

评论:
甲:这是啥意思?!会长老公被抓了?!
乙:难道??!!!
丙:事情可能不同凡响

二月十五日
小老婆们......这简直是我成立76号情报组以来遇到过最震撼人心万箭穿心跌宕起伏翻天覆地的剧情了......
我昨天还没有脑子里转过弯要不要阻止明诚进去,明诚就已经进去了
这时候.....明楼单膝跪地了我了个大擦!!!!!!还掏出了一个盒子!!!!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
但是然而可是,事实就是,
明楼,
向,
明诚,
求婚了。
我不能用语言表达我的想法了......
到后来有些我不想描述的画面............
评论:
甲:卧槽?!!!
乙:尼玛???!!!
丙:我??!!!
剩余8888评论....

三月四日
各位小老婆们.......今日头条....楼诚大婚....
我这么久的追踪有何意义
到头来才知道是小两口闹别扭给我们造成的假象...
到头来才知道他们没有打架....打架.....
仿佛再也不想当一个直男公众号了....
仿佛想加入隔壁的江左盟八卦组了

完结!
最后补一句,好多可爱的妹子问我什么时候会继续写魔都3.0,会更的!!谢谢你们喜欢!但吃的东西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排了qwq

评论(5)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